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左边有菜单, 需要显示每个子菜单的记录条数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18 12:28

 如下:

   +程序设计

     -.NET技术(5)

     -.Java(12)

     -PHP(20)

要显示右边的相应的数量,谁做过类似的???

问题补充: 主要数据库设计不知道从何下手,,,望大家帮帮忙!!
日食真好看的主页 日食真好看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0-03-18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是树形菜单的设计方案,数据库只要设定为父子结构就可以了,即

ID Name ParentID

你可以用一个TreeView绑定好分类,然后遍历每个节点,将每个节点包含的数量赋值到节点的Text属性上

收获园豆:20
查尔斯 | 老鸟四级 |园豆:3832 | 2010-03-18 10:44
其他回答(1)
0

数据结构这种设计应该比较简单吧

 

ID Name ParentID

这种结构就可以了

比如:NET技术(5),你就算出ParentID NET技术 在把名字和统计 累加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3-18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