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tmp直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4 10:52

vue项目
rtmp推流,需要同事支持web和移动端
web不依赖flash
求解决方案

anluo小毛虫的主页 anluo小毛虫 | 菜鸟二级 | 园豆:270
提问于:2020-09-22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试试, 之前项目有用到, 后来客户给我们提供了 FLV 的格式, 果断放弃 RTMP

https://www.liveqing.com/docs/download/LivePlayer.html

奖励园豆:5
小鸣Cycling | 菜鸟二级 |园豆:309 | 2020-09-22 16:59
其他回答(1)
0

我自己写的就是支持html和rtmp流。可以写两种,做个切换。

风来丶过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9-22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