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ile.Copy 上传图片到服务器

-2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19 17:12

File.Copy(本地图片路径, Server.MapPath("../images/Employee/" + txtempl_no.Value.Trim() + ".jpg"),true);

 

这样在本机可以,但是传到服务器上面就不行,也没有报错。请大家帮帮忙。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23
提问于:2010-03-18 17: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使用ajax上传的话,这里这么操作肯定是抓不到错误取不到值的。所以这里建议你可以参考http://files.cnblogs.com/Casoul/JQueryUpload.rar 这个基于jQuery的ajax的上传。

 

收获园豆:10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89 | 2010-03-18 21:00
其他回答(2)
0

File.Copy是指从本地硬盘到本地硬盘,除非你设置了网络共享路径,

你在代码中直接输出错误,看看是权限问题还是路径问题。

收获园豆:5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3-18 18:53
catch不到错误,没有进去。File.Copy的原理和PostFile.SaveAs是一个原理吧,因为我用到了ajax控件。直接取不到file的路径,所以才用这个方法。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23 (小虾三级) | 2010-03-18 20:44
0

有没有开放服务器的权限。。

收获园豆:5
时间太快了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0-03-19 14:10
已经解决了,用的2楼的方法,是我路径写错了。谢谢关注。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23 (小虾三级) | 2010-03-19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