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cli3封装置后路由跳转地址不对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2 17:01

项目一切运行正常,在打包后本地运行index文件发现不能进行本地存储,
放到服务器上之后不能进行点击跳转,
点击前地址栏路由此时未报错

点击后地址栏路由

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 小虾三级 | 园豆:587
提问于:2020-10-15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路由模式是hash还是history?

收获园豆:15
墨_鱼 | 小虾三级 |园豆:595 | 2020-10-16 16:38
其他回答(1)
0

用 hash 试一下?

月下大庚角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0-10-19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