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编程和物联网的关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0 21:36

我之前在一个特别稳定的工作岗位感觉每天干一样的东西好无聊,再加上网上把物联网炒的热火朝天的,于是就从单位里出来,想着学习物联网技术,实现自己的技术梦,结果一报名物联网专业,整个人都是懵的,什么c语言呀,单片机呀乱七八糟的,自己完全不知道都是什么,自己硬着头皮听,但就是听不懂是什么,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培训机构进行学习javaweb,现在回头想想,总感觉java编程和物联网隐隐有些联系,但有感觉没有联系,说真的,现在就是懵的,整个人对物联网和java编程的联系和区别都不知道怎么理解,求大神解答!!!

忘记她的主页 忘记她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20-10-17 1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物联网就是把一个东西接入网络控制范围,通过传感器获得数据,通过智能计算后获得对应的模型进行控制操纵设备。Java编程是做接口管控的后台接口

奖励园豆:5
浅笑若风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20-10-18 19:44

java只是一个接口吗?

忘记她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0-10-19 08:46
其他回答(1)
0

物联网 顾名思义 万物联网 让身边的物品智能化 例如共享单车
怎么实现这一目的呢 物品装上芯片
所以你会接触C语言 单片机 这些只是让你了解芯片的基础
再提到java编程
自行车上的芯片记录的数据如何传输出来 通过特定协议的接口实现的
不管你通过什么语言 java编程只是工具之一 目的为了访问该接口能拿到数据 这样才能和自行车打交道
如果自行车完全由电脑控制 就变成了无人驾驶自行车

ycyzharry | 园豆:21501 (高人七级) | 2020-10-18 22:44

那学完java是不是还需要学习单片机等物联网的硬件技术?

支持(0) 反对(0) 忘记她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0-10-19 08:48

@忘记她: 怕啥 啥不会学啥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1501 (高人七级) | 2020-10-19 22:52

@ycyzharry: 不是怕,只是现在还有点懵,不知道方向的走法

支持(0) 反对(0) 忘记她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0-10-19 2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