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entos 系统文件损坏无法进入系统,需要怎么恢复?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2 21:50

Centos 系统文件损坏无法进入系统需要怎么恢复?

西珥的主页 西珥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20-10-21 2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39 | 2020-10-21 23:23
其他回答(1)
0

Centos6.2 强制重启系统后导致系统文件损坏系统无法启动
https://blog.51cto.com/260428042/1983502

依米呀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0-10-22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