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获取局域网中任意电脑指定文件夹下的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2 17:01

局域网中获取其他电脑指定文件夹下的文件,就相当于数据采集

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 菜鸟二级 | 园豆:420
提问于:2020-10-23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写个程序作为代理,按装在局域网电脑上作为后台服务上传数据到服务端,当然了你如果只是想偷窥别人的电脑就另当别论了

收获园豆:10
jqw2009 | 老鸟四级 |园豆:2417 | 2020-10-23 15:07
其他回答(2)
1

设置共享或者在目的电脑上安装ftp服务器

会长 | 园豆:11158 (专家六级) | 2020-10-23 14:55
0

mac可以设置共享资料

中控易动 | 园豆:898 (小虾三级) | 2020-11-02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