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浏览器选项卡的数据访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05 16:10

在传统的后台管理页面,都是用tab来实现页面多开,最近看了泛微的OA,它是直接弹出新的页面,也就是利了浏览器的选项卡来实现的,那么父子页面的数据怎么取的,还有以前一样吗?

tab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77
提问于:2020-11-01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通过jq的onload事件,然后在控制器里面写个方法返回数据,通过ajax调用返回到前台

收获园豆:50
乾子 | 菜鸟二级 |园豆:337 | 2020-11-01 15:31
其他回答(1)
0

onmessage
父可以直接获取子调用函数

收获园豆:50
56180825 | 园豆:1545 (小虾三级) | 2020-11-01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