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成都JAVA架构师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12-18 15:2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大地1的主页 大地1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0-11-03 1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架构师太忙 可能没时间自己找工作 一般猎头主动来帮忙找

收获园豆:8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63 | 2020-11-03 23:50
其他回答(1)
0

没必要,没必要

大地1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1-01-05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