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小白;请求怎么学习java技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7 15:59

在大学学过java 因懒懒散散 学而不用 导致忘记 又或 学而未探究其深度 现虽能看懂代码 但自己却敲不出来 愿君能赐教 为我指点一条明路 是我不适合这个专业吗 还是我以前太懒惰了
我现在想好好的去学这一门技术 但此时感觉困难重重。 我该怎么学??

α卿尘的主页 α卿尘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11-16 1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不是不知道怎么学 而是你不愿意下定决心去学
可以看书啊 看视频啊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自己做些项目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敲代码 多敲代码 敲更多代码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187 | 2020-11-16 22:07

是的

α卿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17 15:59
其他回答(4)
0

现在互联网上资源很多,博客文章,书籍,视频(国内b站就有很多公开的和免费的),去学习基础。最后在提高,系统的学习在基础前期是很好的。

YJLAugus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0-11-16 20:30
0

  初学者新学习一个技术的时候,总是想快速上手,很少人会去看完一本技术书,然后才开始编码,而且多年的开发经验告诉我,光看书肯定是学不会的,这正好印证了一句古话: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学习,Java Web开发的入门阶段,我常常在想,要是有个经验丰富的人指导或者可以提问,那该多好? 然后,身边确实也没有这样的人,同事和同学都很忙。于是,只好自己啃书,自己查找各种零散的资料,极其艰难来实现一个一个功能,甚至经常走弯路

  推荐要一个免费教程:Spring Boot轻松学

戎"码"一生 | 园豆:557 (小虾三级) | 2020-11-17 12:42

受教了 谢谢 我会努力的

支持(0) 反对(0) α卿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17 16:03
0

建议先不看书,这玩意太枯燥了,先看一遍基础视频,很多技术网站甚至爱奇艺上面都有,视频比书有吸引。接着跟着视频练练手,当然你觉得记得住也可以不练,等都看完了,做个简单的项目即可巩固一下。最后有兴趣了可以看书进行提高

疯狂阿坤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20-11-17 14:46
0

先去工地或者流水线干半年,再回头来学,效果会更好

学会乐观 | 园豆:882 (小虾三级) | 2020-11-17 15:44

是个方法 但不是适合每一个人 我16岁就体验过类似的工作

支持(0) 反对(0) α卿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17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