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 求解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1 11:02

print('a'<'b'<'c')

A a
B b
C c
D True
E False

选择题,但不知道选哪个,求大佬为我解惑,

FCB-Messi的主页 FCB-Messi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20-11-20 11:09

想知道具体原理

FCB-Messi 3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择题选择题选择题

选: D

奖励园豆:5
ABeen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20-11-20 14:18

字符比较是比较字符的acsii数值.
如果是字符串那就一个一个字符的比较.

ABeen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20-11-23 14:13
其他回答(1)
1

答案无疑是选D应为是正确的,字母比大小是用的ascii比的
a的ascii值是97 以此类推 b是98 c是99 所以正确

萧熙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12-11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