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佬救命,这个要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5 17:39

linux新手玩家,搭建论坛时,出现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叫我Ghost就好了的主页 叫我Ghost就好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20-11-23 20:32

你代码中引用的表名和创建的表好似不一样

oewirf 3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报错不是linux问题。报错‘ultrax.forum_forum'这个表不存在。
linux工具书可以参考这个:《活学活用Linux》

收获园豆:50
戎"码"一生 | 小虾三级 |园豆:510 | 2020-11-24 21:12
其他回答(3)
0

检查mysql中的具体表名,报错‘ultrax.forum_forum'这个表不存在。

ycyzharry | 园豆:22493 (高人七级) | 2020-11-23 22:58
0

表不存在..

会长 | 园豆:9692 (大侠五级) | 2020-11-24 09:30
0

提示很明显了,数据库没有查询用到的这个表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22 (老鸟四级) | 2020-11-24 1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