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人做过微信公众号对接蓝牙小票打印机或者手机H5界面调用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5 14:58

有没有知道的,哪种实现好一点,公众号对接好像有点麻烦

波小白的主页 波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20-11-24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app控制的,公众号的要自己开发。

收获园豆:3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63 | 2020-11-24 22:16
其他回答(2)
0

如果有手机和打印机都能有网络推荐用那种外卖接单打印机,
可以淘宝,我一以前用过飞鹅的机器

Q大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24 14:01

你好,你是用手机H5界面调用的吗还是微信公众号或者什么调用的。。

支持(0) 反对(0) 波小白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20-11-24 14:04
0

找有对应技术支持的蓝牙打印机用就行了,都有对应的demo代码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757 (小虾三级) | 2020-11-24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