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项目突然挂掉,日志无报错信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7 15:44

项目部署在linux上,最近一个时间总是突然挂掉,logback日志和控制台日志都没有报错信息,ps查进程,发现进程还在运行,但就是不能访问,重启后恢复。这种问题怎么排查,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小埋的哥哥!的主页 小埋的哥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20-11-27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死锁了吧, java stack 瞅瞅

收获园豆:10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0438 | 2020-11-27 13:50

你好,有没有文档链接提供参考一下,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

小埋的哥哥!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20-11-27 14:17
czd890 | 园豆:10438 (专家六级) | 2020-11-27 15:17
其他回答(1)
1

看看线程栈有没有问题哎

yytxdy | 园豆:1390 (小虾三级) | 2020-11-27 09:30

线程栈怎么看

支持(0) 反对(0) 小埋的哥哥!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20-11-27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