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eclipse 安装异常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2 00:14

安装 myeclipse 时直接弹出这个提示框

然后按着提示找到了日志文件提示这个异常,请问怎么解决呀

忘O了的主页 忘O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20-11-29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MyEclipse卡死或强制关闭之后会出现的情况
3种尝试解决办法:
1、换一个项目工作空间试试。
2、cmd命令进MyEclipse,运行命令 myeclipse.exe -clean后会自动打开软件,启动成功
3、打开安装目录下的myeclipse.ini文件,最后添加一行
--add-modules=ALL-SYSTEM
保存重新打开Eclipse。

奖励园豆:5
Roc丶Y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20-11-30 10:13
其他回答(1)
0

这个破工具有啥好用的
现在java开发都用idea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0-12-02 00:10

idea我已经安装好了

支持(0) 反对(0) 忘O了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0-12-02 00:11

@忘O了: 恩 推荐用这个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0-12-02 0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