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求3级城市的联动下拉框怎么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3 13:44

要求省、市、县。点击下拉省自动显示对应的市。以此类推。我找了很多网上的,都不是很理想。用.net开发的,或者JS实现。希望各位大侠帮帮忙。在线等。

something的主页 someth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03-23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参考这个源码:

hhttp://hi.baidu.com/haomao/blog/item/209caf6e7e5f50dd81cb4a8f.html

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站内发消息给我。

收获园豆:20
风影极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573 | 2010-03-23 11:22
谢谢,代码很清晰,思路也很简单。
somethi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03-23 13:43
其他回答(1)
0

http://www.popub.net/script/pcasunzip.html

这个,目前来说写的不错的,更新了上海 新浦东区 等

收获园豆:10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3-23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