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开发框架设计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9 11:44

 各位大哥 大家好,我做开发已经一年多了,但是感觉自己还是菜鸟级的。最近想对自己做一下提升。我们公司项目开发,系统框架都是以前的同事弄的,所有的项目都是用的那一个,是一个典型的petshop设计模式,很久都没有做优化了。系统后台那块灵活性和应用性感觉也不是很好,做工很粗糙,我们开发起来也做了很多重复代码,影响工作效率。所以我想自己学着弄一下框架设计,有了自己的东西 开发起来也顺手。 所有想请教各位,做.net企业级开发,用哪一种框架比较好 比如NHibernate,NBear等等,说明一下我们公司是做煤炭软件的,一般的项目都是数据录入、统计分析出报表,数据表字段多,报表特别的麻烦。权限这块 一般都是集团公司,矿,科室三级权限管理。请各位专家给小弟一些宝贵的意见。

问题补充: 目前,减少开发人员对数据操作编写大量代码,将精力用在处理业务流程上,性能高,安全性高。
jiabing的主页 jiab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0-03-24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0 0

NHibernate、NBear都使持久层框架,不涉及业务和界面。真正完整的框架,还是需要些时间的,会有点痛苦。需要花时间去试验的。

最好把现有的可以用的框架,做到最大程度的复用。有时候可以不改动那么大的。

收获园豆:40
vshu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10-03-28 11:21
其他回答(4)
0

我也是初学者,不太了解架构,也是看petshop学的,你可以看下园子里海洋大哥的:

http://www.cnblogs.com/jyk/

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10
idoku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0-03-24 11:49
谢谢,提供资料。我会好好研究优秀的代码,但是最终还是自己学着写比较好
支持(0) 反对(0) jiabing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0-03-25 09:18
0

个人觉得NBear比较容易上手,而且其语法和SQL很像,并且支持存储过程。

收获园豆:10
DotNetor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03-24 14:47
谢谢提供帮助
支持(0) 反对(0) jiabing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0-03-25 09:20
0

李天平的动软开源

http://www.cnblogs.com/ltp/archive/2009/12/22/1630143.html
http://www.cnblogs.com/ltp/archive/2009/06/07/1498069.html

NHibernate、DNN,都是有生命力的框架,如果像你提到的报表较多,那么为什么不专门优化一下模板呢?

最强大的就是CodeSmith自己生成适合的代码,保留几百套好的模板就不需要其他所谓的框架了!

收获园豆:1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3-24 15:07
动软我也用过,很不错。谢谢帮助
支持(0) 反对(0) jiabing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0-03-25 09:19
1

NHibernate、NBear都使持久层框架,不涉及业务和界面,真正从上到下完整的框架,还是参考园子几位大牛的Ezsocio吧,有源代码下载。具体的地方还是要自己改造。

收获园豆:30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10-03-24 16:26
NHibernate、NBear都使持久层框架,这我知道,我只是举例说明。持久层很重要啊,直接关系到数据访问效率,界面有好多页面框架啊,但是业务还是得根据自己的项目来
支持(0) 反对(0) jiabing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0-03-25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