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一个比较简单的网站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9 15:20

在mvc项目中,碰到这样一个问题:模板页要显示出该店铺的一些信息,不想用session保存,这样有什么好思路呢?

cuxin的主页 cuxin | 菜鸟二级 | 园豆:285
提问于:2010-03-24 1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模板页要显示出该店铺的一些信息”

这个信息是所有人看到的都一样?还是每个人看到的都不同?如果不同,这些信息是否敏感信息?

 

如果是后者,用Session吧,或者自己写个和Session原理一样的类(又何必呢)。

如果是中者,可以在cookie里存储信息。(如果这里用到缓存就和Session原理上一样了)

如果是前者,可以使用服务器端的任意存储手段。

收获园豆:5
vons | 小虾三级 |园豆:1033 | 2010-03-24 17:37
其他回答(2)
0

cookie也可以啊。或者用缓存,店铺信息一般更新不是很频繁吧,用缓存很不错啊。

收获园豆:4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3-24 15:12
0

只传ID,每个页面根据ID获得数据好了

收获园豆:1
剑迅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0-03-24 1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