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中cshtml代码旁边的图标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1 09:30

请问这个VS中的代码旁边的黑色图标是什么意思

然后浏览器还报了这样一个错误

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20-12-10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个黑色的是书签,快捷键是ctrl+K ctrl+K

收获园豆:8
slowstart | 菜鸟二级 |园豆:376 | 2020-12-11 09:00
其他回答(1)
0

跟那沒關係,錯誤是JS 的
看起來是BrowserLink 有問題
先關掉試試

收获园豆:2
RosonJ | 园豆:4739 (老鸟四级) | 2020-12-10 1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