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急:Ajax Calendar样式问题(使用了外围TD的样式)

0
悬赏园豆:80 [已关闭问题]

在外Calendar外面的TD调用了 class="style4"。这时Calendar显示不正常。如下:

原因应当是使用了这个样式。但不知如何解决

 

 

摘要代码如下: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File="TabForm.aspx.cs"  Inherits="TabForm" Theme="Edit"%>
<%@ Register assembly="AjaxControlToolkit" namespace="AjaxControlToolkit" tagprefix="cc1" %>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id="Head1" runat="server">
    <title></title>
    <style type="text/css">
    </style>
</head>


<form id="form1" runat="server">

 

<asp:ScriptManager ID="ScriptManager1" runat="server">
</asp:ScriptManager>
<asp:UpdatePanel ID="UpdatePanel1" runat="server">
    <ContentTemplate>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1"
    bgcolor="#7d7d7d">
            <tr>
                <td valign="top" class="style4"  align="center"  height="100%">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3" width="100%" bgcolor="#7e7e7e"
                        border="0">
                        <tr bgColor="#f4f9ff">
                            <td style="width: 15%; text-align:left">
                                Batc Date</td>
                            <td style="width: 35%; text-align:left">
                                <asp:TextBox ID="TextBox1" runat="server"></asp:TextBox>
                                <cc1:CalendarExtender ID="TextBox1_CalendarExtender" runat="server"
                                    Enabled="True" TargetControlID="TextBox1">
                                </cc1:CalendarExtender>
                            </td>
                        </tr>
                    </table>
                </td>
            </tr>
        </table>
    </ContentTemplate>
</asp:UpdatePanel>
</form>

 

问题补充: 还是没有满意答案啊。加赏。
Peter.zhou的主页 Peter.z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0-04-02 15:24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说明这个样式对内部的标签样式也有了定义,把TD style换个,不要用内部元素定义方法试下

路过秋天 | 园豆:4758 (老鸟四级) | 2010-04-02 16:14
0

推荐用一下JUI试试~

独角戏-klx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0-04-04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