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5(NetCore)中发布文件的时候,runtime文件夹如何随项目发布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05 13:38

如题

目前遇到的问题是 使用了SkiaSharp库,需要在Linux中有对应的so文件

发布应用后,在runtime文件中有对应的文件

我的问题是如何让runtime也同样出现在发布文件中,免去每次发布不同项目都需要手动去复制文件进去

kaolasz的主页 kaolasz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21-01-04 2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主要是为了解决SkiaSharp在Linux下缺少库造成的功能缺失的问题

引入了SkiaSharp.NativeAssets.Linux后问题解决 , 在发布目录包含了应用的so文件即可

kaolasz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21-01-05 13:37
其他回答(1)
0

https://www.cnblogs.com/wxb8/p/12566429.html
不能知道能否解决你的问题

收获园豆:5
winds_随风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21-01-05 11:49

感谢回答 , 但是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不是这种的

支持(0) 反对(0) kaolasz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21-01-05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