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拦截本地EXE的http请求,并从本地返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21 11:08

拦截一个本地exe发出的http网络请求,把它拦截并从本地返回。请教各位大佬。

我修改了Host,访问和Ping都是正常的,但是客户端exe并没有生效是什么原因?

阿哈太阳的主页 阿哈太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21-01-17 1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考虑修改hosts文件,请求到localhost,然后本地起一个服务,该服务用户处理并返回(本地返回),不用发出去

奖励园豆:5
寻觅beyond | 小虾三级 |园豆:871 | 2021-01-17 22:55

你好,我修改了Host,访问和Ping都是正常的,但是客户端exe并没有生效是什么原因?

阿哈太阳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21-01-18 16:23

@阿哈太阳: 你需要确认一下请求的是本地的ip,这是前提
如果是请求的本地ip,但是没有请求到本地服务上,那就不知道为啥了,没遇到过,按理说应该不会这样

寻觅beyond | 园豆:871 (小虾三级) | 2021-01-18 17:13
其他回答(4)
0

如果exe走代理的话,大概也可以用Fiddler。

lastmemory | 园豆:520 (小虾三级) | 2021-01-18 08:52
0

用抓包工具即可

小小咸鱼YwY | 园豆:3182 (老鸟四级) | 2021-01-18 09:28
2

办法很多

  1. 专业的方式用驱动可以拦截所有数据, 一般安全软件都是这样
  2. 写一个dll注册成LSP, 这个方式也比较常用
  3. 写一个代理程序设置系统的http代理
  4. 对exe使用的相关API进行Hook
Yofoo | 园豆:378 (菜鸟二级) | 2021-01-18 09:42
0

我也觉得可以修改 修改hosts文件 ,转到自己的网站,可以用IIS做一个。这样就转回来。

金色海洋(jyk)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21-01-18 10:53

你好,我修改了Host,访问和Ping都是正常的,但是客户端exe并没有生效是什么原因?

支持(0) 反对(0) 阿哈太阳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21-01-18 16:36

@阿哈太阳: 没生效,具体是什么样子的?是exe依旧访问原先的网站,还是你自己做的网站没有收到请求,还是应答不正确?

支持(0) 反对(0) 金色海洋(jyk)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21-01-19 1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