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部署.NET5项目到IIS上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19 17:40

报错代码500.30,请问该如何解决

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21-01-18 11:01

原找到了,serveri填了(localdb)\mmsqlserverdb,这是VS上方便开发人员连接数据库的,部署之后不能这么写

godcloudy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之前出现500.30这个错误是配置文件里面上下文后面少了一个逗号,你可以检查一下

收获园豆:2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老鸟四级 |园豆:2067 | 2021-01-19 15:55
其他回答(5)
0

你可以双击部署文件的exe 文件运行看下里面的日志;

收获园豆:1
diudiu1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21-01-18 11:59

运行.exe是可以正常启动项目的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1-01-18 12:00

@godcloudy: 看下windows 系统日志有没有提示的是什么错误

支持(0) 反对(0) diudiu1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21-01-18 13:44

@diudiu1: 好的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1-01-18 13:59
0

安装最新运行时

Tom.汤 | 园豆:2388 (老鸟四级) | 2021-01-18 13:47

已经在官网下了最新的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1-01-18 14:00
0

参见上述第六行:

简要说:系统日志,IIS日志,Attach to Debug;

但凡进程直接挂,自己进程又没抛异常,那么到系统日志。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83 (专家六级) | 2021-01-18 16:11

提示ModelV2 提前退出,也不知道是啥问题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1-01-18 16:24
0

看一下是不是用到什么文件夹 发布的时候没有复制

收获园豆:1
WO亦是行人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21-01-19 08:08
0

看程序的Log,不过一般情况下都是因为HostBundle没有安装或者,配置文件有问题导致的

收获园豆:1
阮非软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21-01-19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