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5 控制台程序独立发布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0-20 13:19

一个空白的控制台程序,没有引用包,在独立发布时提示(依赖框架时可以成功发布)
2>正在确定要还原的项目…
2>对源“https://www.nuget.org/api/v2/FindPackagesById()?id='Microsoft.AspNetCore.App.Runtime.win-x64'&semVerLevel=2.0.0”重试“FindPackagesByIdAsyncCore”。
2>发送请求时出错。
2>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发送时发生错误。
2> 无法从传输连接中读取数据: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2>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2>对源“https://www.nuget.org/api/v2/FindPackagesById()?id='Microsoft.WindowsDesktop.App.Runtime.win-x64'&semVerLevel=2.0.0”重试“FindPackagesByIdAsyncCore”。
2>发送请求时出错。
2>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发送时发生错误。
2> 无法从传输连接中读取数据: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2> 远程主机强迫关闭了一个现有的连接。

是NUGET源的问题还是什么原因?但是NUGET可以正常的读到包列表并安装。如何解决呢?

烟台西炮台的主页 烟台西炮台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21-02-03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nuget包源地址设置成离线本地模式,然后点击发布功能,发布日志里面会显示缺少什么包,记录下这些包的名称和版本号,然后开启nuget包源地址为网络模式,把这些缺失的包都装上,全部装上之后再点发布功能,问题解决

收获园豆:7
liliyou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21-05-19 16:58
其他回答(7)
0
Jonny-Xhl | 园豆:664 (小虾三级) | 2021-02-03 10:48

改成V3的话,就会报
无法获取源 https://api.nuget.org/v3-index/repository-signatures/5.0.0/index.json 的存储库签名信息。

支持(0) 反对(0) 烟台西炮台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1-02-03 11:08

难道跟公司网络限制有关系?

支持(0) 反对(0) 烟台西炮台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1-02-03 11:09

@烟台西炮台: 设置程序包源

支持(0) 反对(0) Jonny-Xhl | 园豆:664 (小虾三级) | 2021-02-03 11:14

@Jonny-Xhl: 源已改成 https://api.nuget.org/v3/index.json

支持(0) 反对(0) 烟台西炮台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1-02-03 11:15

@烟台西炮台: 请问解决了吗

支持(0) 反对(0) liliyou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1-05-19 17:39
0

建议加一个 azure 的源 https://nuget.cdn.azure.cn/v3/index.json

flyfishing | 园豆:943 (小虾三级) | 2021-02-05 19:13
0

楼主你好,我现在也碰到你的问题了,请教你是怎么解决的,我添加了上面几个包源,一个包源一个包源的尝试,问题还是没解决,系统发布不了,所出现的问题与你的描述和经历大致相同

Robert99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3-16 11:38

我也还没解决呢。。。。。。

支持(0) 反对(0) 烟台西炮台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1-03-16 11:39
0

我也遇到相同的问题,我到nuget官网看了一下人家这样说的,这个包不能直接引用的。

超期服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1-04-02 16:26
0

包源地址设置成了这个:https://nuget.cdn.azure.cn/v3/index.json 还原包的时候输出信息还是提示“还原 NuGet 程序包时出错: 无法获取源 https://api.nuget.org/v3-index/repository-signatures/5.0.0/index.json 的存储库签名信息。” ,哪位大佬知道怎么回事? vs2019 版本: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9
版本 16.8.6

朕在cod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5-19 21:48

大神解决了吗?

支持(0) 反对(0) liliyou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1-06-15 07:48

经过不懈的努力,该问题已找到解决方案

支持(0) 反对(0) liliyou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1-07-04 22:23

@liliyou: 怎么解决的啊?

支持(0) 反对(0) 烟台西炮台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1-07-06 14:59

@烟台西炮台: 把nuget包源地址设置成离线本地模式,然后点击发布功能,发布日志里面会显示缺少什么包,记录下这些包的名称和版本号,然后开启nuget包源地址为网络模式,把这些缺失的包都装上,全部装上之后再点发布功能,问题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liliyou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1-07-07 09:15
0

自从升级了vs就出现这个问题了

James·wang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21-06-25 12:47
0

我的解决经历,先在命令提示行下运行:dotnet publish -c Release --self-contained -r win-x64,然后提示安装了开发人员证书,如果提示目录什么的不存在,然后再定位到代码根目录处使用命令提示行再次运行以上代码,此时已经正常发布了,再次回到VS2019中,清理->重新生成->发布,应该就正常了。

收获园豆:3
billzhao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1-08-03 15: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