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账号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能投稿首页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03 12:13

之前我的随笔不小心点到了文章后来我又取消掉了但是我发现我投稿到首页的权限没了求恢复谢谢

薛家明的主页 薛家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21-02-03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边不能勾选吗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91 | 2021-02-03 10:18

不行

之前下面的不能点只能点上面的我就点了上面的现在上面下面都不能点了

薛家明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21-02-03 10:29
其他回答(1)
0

博客园团队已经帮我恢复了谢谢

薛家明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21-02-03 12: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