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加上credentials: 'include' 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20 21:03

fetch 中加上 credentials: 'include' 反而会报错 跨域问题。怎么解决

Response to preflight request doesn't pass access control check: The value of the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header in the response must not be the wildcard '*' when the request's credentials mode is 'include'.

熊猫~·的主页 熊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21-02-08 2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当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的值为 '*' 的时候跨域请求不允许携带认证
那么只能在服务端修改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的值,改成你指定的允许跨域访问的域的值
比如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http://192.168.1.1

收获园豆:5
by.Genesis | 老鸟四级 |园豆:2605 | 2021-02-18 15:28
其他回答(2)
0

这个提示挺明显的吧,如果服务端也是你开发的,你在response里加上Access-Control-Allow-Origin呗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21-02-09 09:12
0

mode 设为 cros

guangzan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21-07-18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