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aobao 店铺商品信息抓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21 15:36

taobao tianmao店铺商品信息抓取,抓取频率过快,验证码滑块手动滑动验证还是会出现,有什么好办法解决

紫墨染云烟的主页 紫墨染云烟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2-22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除了降低频率、或者强行尝试破解验证码外。估计没什么好方法

奖励园豆:5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131 | 2021-02-23 08:42
其他回答(1)
0

X82滑块嘛,给钱提供滑块接口给你0.1调用一次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684 (老鸟四级) | 2021-02-23 09:22

有接口详细说明吗

支持(0) 反对(0) 紫墨染云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2-23 17:32

@紫墨染云烟: 出价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684 (老鸟四级) | 2021-02-23 17:33

@小小咸鱼YwY: 我得看下说明 准备下账号测试,再决定啊

支持(0) 反对(0) 紫墨染云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2-24 08:47

@紫墨染云烟: 接口我还没做限制,发了就公开了,忙也懒得弄,你频率高不,就一两次玩玩的就算了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684 (老鸟四级) | 2021-02-24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