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大家一个简单的asp.net问题,大家通常都是如何实现的,哪种方法比较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10 14:56

一个网站,通常都有页头和页脚两个后缀为ascx文件,然后每页调用这两个页面,比说这个网站有首页,公司简介,产品介绍,联系方式这四个栏目在页头的ascx文件中,现在我想让他点击首页,打开的页面页头首页的文字变色,其余的变成默认色,点击其他的相应栏目,一样也变色,别的栏目变成默认的颜色。好像据我所知,一般都是通过在主页面中给页头传一个属性值,来改变页头栏目的颜色,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用这个法,还有没有更简洁的方法了,谢谢。

 

问题补充: 补充一下,页面很多,估计有个五十个以上. 再没有别的法子了?都是用的url解决的吗?
老唐的主页 老唐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4-07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采用至少两种方法来做,方法一是使用javascript来截取url,然后根据url参数来在页面加载时调整当前板块的css样式。另一种方法就是给你的用户控件加一个public的属性,然后根据这个public属性来切换相应的css样式....

收获园豆:10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0-04-07 20:41
其他回答(2)
0

通过url来处理,呵呵

半夜喝茶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0-04-07 16:10
0

我是根据当前URL来识别的,所以如果两个导航指向同一个链接,那么到这个页面时两个导航都会变亮……

Coki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0-04-07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