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2005中 toolStrip控件的使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03 16:39
<P>toolStrip 增加按钮,这按钮的图标怎么去找阿!在百度上找太麻烦了!</P> <P>在有我的系统,在主页上用的 ,一般都需要实现什么功能阿!我做的是进销存系统.</P> <P>新手,第一次自己开发系统!多谢哥哥姐姐们的帮助!万分感谢了!!!</P>
junli2201的主页 junli2201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08-05-11 2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安装目录\Common7\VS2008ImageLibrary下面有一个压缩文件,解开后,其中包含一些图标文件。 如果你不嫌太一般,可以用这些。否则,你只能在网上找,如果你有美术细胞,自己做啊! 工作就是这样,经常有些没有技术含量的干起来很不Happy的事情。坚持去做了。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8-05-12 13:14
其他回答(2)
0
其实自己作一个是最好的。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5-12 22:10
0
TootStrip用的是图片, 应该说是那种普通的位图,像是BMP,PNG,JPG什么的 不过,这个不使用ICO, 但有些控件还是使用ICO的,注意以下
G yc {Son of VB.NET}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08-05-18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