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部署项目到服务器IIS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0 11:39

如图,部署了一个SignalR的项目到阿里云服务器IIS上,运行成功了,用自己的电脑访问却访问不了,用自己电脑访问一个80端口的默认项目可以,不懂怎么回事

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21-03-09 1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都放行了,还不能访问吗?

收获园豆:1
人间春风意 | 老鸟四级 |园豆:2578 | 2021-03-10 11:38

可以了,我换了一个端口,可能6666端口被什么程序占用了。。。

godcloudy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21-03-10 11:39
其他回答(2)
0

查下阿里云的安全策略和防火墙那块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21-03-09 22:58
1

你需要在阿里云服务器控制台,安全组规则里面配置安全策略,把你的6666端口开发才能访问

收获园豆:4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园豆:2267 (老鸟四级) | 2021-03-10 09:12

我已经配置了从1到65535的端口,全端口放行了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21-03-10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