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不在鼠标事件里,能否获取鼠标是否按下、抬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29 10:14

WinForm 不在鼠标事件里,能否获取鼠标是否按下、抬起?

小草上飞飞的主页 小草上飞飞 | 菜鸟二级 | 园豆:312
提问于:2021-03-17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状态写到当前窗体的全局变量

奖励园豆:5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242 | 2021-03-17 16:47
其他回答(1)
0

能。好好玩,玩到设置就是外挂,可以参看按键精灵等等实现。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547 (专家六级) | 2021-03-29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