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HttpWebResponse操作超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26 13:31

打开fiddler可以请求成功,但是关掉fiddler,就提示操作超时,我试过添加代理HttpWebRequest.GetSystemWebProxy();,但是没用,怎么处理

问题补充:

好像跟cookie有关,后来也可以访问了

HYRUI的主页 HYRU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21-03-17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开始没用代理也超时,设置为null不是跟没用效果一样吗

HYRUI | 初学一级 |园豆:18 | 2021-03-17 17:37
其他回答(2)
0

关掉fiddler,浏览器也连不上网了吧。
解决方法:
1,关闭操作系统的代理设置
2,HttpWebRequest 代理设置为NULL (强制不走代理)

收获园豆:10
pencile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21-03-17 17:24
0

keepalive=true;
timeout=1000 * 60 * 2

收获园豆:10
Babayy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1-03-29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