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隐藏贞技术有什么用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7 12:05
<P>&nbsp;&nbsp; 各位大牛,最近在看《ajax高级程序设计》一书,书上有提及隐藏贞技术,据说google maps 与 gmail都有应用,但从书上得例子我并没有看出隐藏贞在提高用户体验方面有什么突出得表现,也可能是我理解得不深刻?尤其是本书提及的用隐藏贞技术以post方式请求一节,既然是整个form的提交,那为什么要用隐藏贞技术呢。希望有此方面感受的大牛做答。</P>
DreamsHunter的主页 DreamsHunt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08-05-11 2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也许下面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http://blog.csdn.net/caichunmao/archive/2007/08/30/1764912.aspx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小虾三级 |园豆:1303 | 2008-05-12 22:20
其他回答(2)
0
实现主页面无刷新的间隔刷新的一种技巧
wsky | 园豆:558 (小虾三级) | 2008-05-13 13:27
0
设置form的target属性为隐藏帧的名字,可以将form数据提交到隐藏帧中;这样就不会刷新整个页面而是只刷新隐藏帧;在没有ajax之前,人们用这种方法实现局部刷新。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5-14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