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s字符串比较相等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4-25 13:54

为啥两个字符串不相同却进了if里面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1-04-21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因为你多打了一个分号,if 那一行末尾

收获园豆:1
by.Genesis | 老鸟四级 |园豆:2712 | 2021-04-21 10:34
其他回答(4)
0

if后面有个分号

收获园豆:1
小小爬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4-22 16:01
0

if没起作用

收获园豆:1
魔露西 | 园豆:616 (小虾三级) | 2021-04-22 16:47
0

多么经典问题。找个好用的插件或者IED,这种情况应该会有提示的。

收获园豆:1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747 (小虾三级) | 2021-04-22 21:24
0

去掉分号,正常会报错的

收获园豆:1
中控易动 | 园豆:903 (小虾三级) | 2021-04-23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