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c++ 做一个 mfc 简单计算器的时候出现 error C2065: 'Updatedata' : undeclared identifier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2-09 15:44

vc++ 做一个 mfc 简单计算器的时候出现 error C2065: 'Updatedata' : undeclared identifier

愚生浅末的主页 愚生浅末 | 菜鸟二级 | 园豆:284
提问于:2021-04-24 0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上下文发出来

奖励园豆:5
Arthu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123 | 2021-04-27 12:32

已经找到问题了,是函数的问题 谢谢您了

愚生浅末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21-04-27 18:11
其他回答(1)
0

是函数的问题

愚生浅末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23-02-09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