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对开发的软件进行加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13 17:47

如何对已经开发好的软件进行加密,加密狗?软狗?n能够限制复制代码等等的就行了。。

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 小虾三级 | 园豆:578
提问于:2021-04-29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软体部分放入硬件中,如自毁芯片中。日常最简单是直接用普通民用级别的加密狗,代码都做成了工具了。不过——通信会成为最鸡肋的环节,而且要跳过这个环节有很多方式,因此取决于技术对抗成本和法律成本。

收获园豆:1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2547 | 2021-04-29 14:12
其他回答(1)
0

@人鱼学姐 看一下这个

人鱼学姐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4-29 11:52

看神马?

支持(0) 反对(0) 魔露西 | 园豆:578 (小虾三级) | 2021-04-29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