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Tomcat运行一段时间后无法登陆,登陆了的可以正常使用。重新启动也无法登陆,更换新的Tomcat后正常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0-21 14:41

Tomcat运行一段时间后无法登陆,登陆了的可以正常使用。项目框架使用的是springMVC +shrio,并设置了过期时间为-10000。删除Tomcat的缓存后没有任何效果,更换新的Tomcat后正常

你说累不累的主页 你说累不累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21-05-06 0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omcat还需要登录吗???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51 | 2021-05-10 01:24

是使用mvc+shrio做的项目部署在Tomcat中

你说累不累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1-05-10 08:47
其他回答(1)
0

问题原因是设置的过期时间为-10000 导致,改为24小时过期后正常。

你说累不累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1-08-16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