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VC Test运行后出现的杂七杂八的数据怎么取消掉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12 14:38

谷先生的主页 谷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21-05-12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些乱七八糟的是日志去搜一下如何调整日志级别,改到info就看不到这么多了。

收获园豆:5
mowen285 | 小虾三级 |园豆:672 | 2021-05-12 11:55
其他回答(1)
0

我的是这样解决的,在pox文件里添加依赖

然后再resources 建立logback.xml,代码如下

在test文件夹里创建resources/logback-test.xml,代码如下

完成后效果如下

谷先生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21-05-12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