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啥我发布的博客只有我自己能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5 16:18

https://www.cnblogs.com/Eeyhan/p/14790322.html

这篇文章,现在只有我自己能看,其他人打开是不存在的页面,这咋回事
下面这个是我登录后打开的

后面这两个是我换了个浏览器打开的

问题补充:

我复制内容,重新发了一篇,现在可以了,太奇怪了

Eeyhan的主页 Eey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1-05-21 2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刚发布还没过审核。
现在是可以看的。

收获园豆:10
leslie_xin | 菜鸟二级 |园豆:360 | 2021-05-22 07:20

额,不是这篇,第一篇,我发链接那篇

Eeyhan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1-05-22 11:44
其他回答(5)
0

因为爱情

景弘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5-22 00:45
0

能看,我点开了。

会长 | 园豆:10273 (专家六级) | 2021-05-22 11:07
0

复制内容,重新发了一篇

Eeyhan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1-05-22 12:20
0

为啥隔不了多久就会碰到有人发布这个问题

魔露西 | 园豆:628 (小虾三级) | 2021-05-24 11:51

我咋知道呢,很奇怪啊,我第一次遇到

支持(0) 反对(0) Eeyhan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1-05-24 18:45
0

我也能看呐

echo_lovely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21-05-25 1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