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isualStudio项目一直显示NETSDK错误,如下图所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14 21:20


于是我去下载了2.2的SDK文件,进行了安装,但还是没有效果
请各位大佬指教一下

团子大家族族长的主页 团子大家族族长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1-05-27 0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环境问题。。。

团子大家族族长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21-06-07 13:15
其他回答(1)
0

能连外网吗?能的话,就连上用、、、、、、nuget包管理器处理这个方便些吧

收获园豆:10
echo_lovely | 园豆:1385 (小虾三级) | 2021-05-27 0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