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Studio项目一直显示NETSDK错误,如下图所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14 21:20


于是我去下载了2.2的SDK文件,进行了安装,但还是没有效果
请各位大佬指教一下

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1-05-27 0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环境问题。。。

二次元教父虎哥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21-06-07 13:15
其他回答(1)
0

能连外网吗?能的话,就连上用、、、、、、nuget包管理器处理这个方便些吧

收获园豆:10
echo_lovely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21-05-27 0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