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没有什么好用的开源滑动验证码项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9 11:33

也没有啥好用的开源的 滑动验证码项目
go,或者net 的

类似 博客园登录这个验证码 (开源的)

别问为什么不用不直接用网易易盾, 啥啥啥的验证码, 我就想找个开源项目看看

永远跟党走i的主页 永远跟党走i | 小虾三级 | 园豆:1519
提问于:2021-06-06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ose

永远跟党走i | 小虾三级 |园豆:1519 | 2021-06-29 11:33

自己写了一个简单的

永远跟党走i | 园豆:1519 (小虾三级) | 2021-08-21 09:48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5663 (高人七级) | 2021-06-06 20:39

类似这种的开源项目

支持(0) 反对(0) 永远跟党走i | 园豆:1519 (小虾三级) | 2021-06-07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