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通过一个按钮给farpoint spread sheet 赋值,想用异步begininvoke调用,报错线程间操作无效: 从不是创建控件的线程访问它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我现在有个button按钮,有个farpoint spread sheet控件,想通过点击该按钮,异步加载数据到sheet上,不影响主线程运行,本来要用begininvoke,提示“线程间操作无效: 从不是创建控件的线程访问它”,有没有什么方法,或者这个报错怎么解决?
private void button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Action aa = ShowFp;
aa.beginInvoke(null, null);
}

private void ShowFp()
{
fpSpread1_Sheet1.add....;//在这里报错,,,线程间操作无效: 从不是创建控件的线程访问它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