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window JQuery获取title的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12 15:37

https://www.jeasyui.net/plugins/180.html

就是这个东西,我看我同事直接操作dom,我想这有JQuery选择器了,不用写那么长的东西了吧,但是找不到JQuery获取的办法

例如 document.getElementById("mapping_window").parentNode.children[0].children[0].innerHTML = "abc"

echo_lovely的主页 echo_lov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07
提问于:2021-07-12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

$('.easyui-window .a .b')[0]
收获园豆:5
小泽沐优声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21-07-12 15:31

这样不行吧,里面很可能会拿到多个,

echo_lovely | 园豆:307 (菜鸟二级) | 2021-07-12 15:38
其他回答(1)
0

我把easyui的dom看了下,发现,形如

<div id="win" class="easyui-window" title="Login" style="width:300px;height:180px;">
	<form style="padding:10px 20px 10px 40px;">
		<p>Name: <input type="text"></p>
		<p>Pass: <input type="password"></p>
		<div style="padding:5px;text-align:center;">
			<a href="#" class="easyui-linkbutton" icon="icon-ok">Ok</a>
			<a href="#" class="easyui-linkbutton" icon="icon-cancel">Cancel</a>
		</div>
	</form>
</div>

这样的easyui - window 里面的idid="win" 是和title是兄弟节点,而不是父子节点,所以使用兄弟节点向前遍历,就能拿到了,淦!

echo_lovely | 园豆:307 (菜鸟二级) | 2021-07-12 15: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