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jango model生成数据库表自生成基础的,自己写的表不生成!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20 10:05

在model中定义了表类,只生成Django自带的表,我自己写的不生成。
但是提示我model的修改也检测到了,应用成功了,但我数据库里就是没有我要的表生成。

丁维的主页 丁维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21-07-16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连接数据库去看看有没有生成表,或者你刷新下你当前的页面看看。

收获园豆:20
id_iot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21-07-16 17:44

没有生成

丁维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1-07-16 17:45

@丁维: 你应该用的是VS的编译器吧,Django使用数据库的步骤如下:
1、创建一个APP(也就是我们程序应用)。
2、将我们的APP注册到settings.py中。
3、在models.py中创建表。
4、python manage.py makemigrations 生成表结构
5、python manage.py migrate 执行数据迁移
这样便会在数据库中创建表,python manage.py sqlmigrate 表结构(也就是python manage.py makemigration后生成的文件,也就是001.initial命名类型的文件)可以查看刚刚Django的执行动作。
希望能帮到你。

id_iot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21-07-16 18:10

@id_iot: 我也是去翻了官方文档,刚用这种办法生成了表,谢谢回复

丁维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1-07-20 10:06

@id_iot: 我这边表的生成时灵时不灵,也不知道为啥

丁维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1-07-22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