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需帮助!!!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0 21:03

如果要接单!最少要具备哪些能力了!暑假想学习用来大学独立!谢谢各位大佬的支持!

今后请笑笑(Edgar)的主页 今后请笑笑(Edgar)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21-07-22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学习下UI设计,很多设计外包的

收获园豆:5
么么哒2021 | 菜鸟二级 |园豆:309 | 2021-07-28 18:13
其他回答(3)
0

如果是接一下小单子的话,你需要有一些现成的例子,好多小单子都是特别急的,你大概率不会从头写

乾子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21-07-23 07:5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今后请笑笑(Edgar)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1-07-23 08:06
0

学习一个上手快的,没有基础的可能费时费力

中控易动 | 园豆:898 (小虾三级) | 2021-07-28 18:52
0

html css js 做一些外包页面

月下大庚角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21-07-30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