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在项目中如何 引用 iframe 内联框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05 20:43

CV小黑的主页 CV小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21-08-04 2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别人设置了不允许不同域名的加载,你换个其它允许的地址试试,就比如我们现在博客园这个

奖励园豆:5
by.Genesis | 老鸟四级 |园豆:2712 | 2021-08-05 10:10

谢谢 已解决

CV小黑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1-08-05 10:15
其他回答(1)
0

你不如说说你具体想干什么。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21-08-05 09:10

需求是在项目中展示一个外部的h5页面

支持(0) 反对(0) CV小黑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1-08-05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