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前端 对接口返回基本固定的数据的处理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06 16:13

想请教一下,当知道某些接口请求的数据基本固定且不变时。能不能够把这些接口在登录时就调用并记录返回数据,在其他页面需要时再直接获取这些数据不再重新请求呢?
或者还有什么其他的处理方法呢?

灵活鲜鱼ψ(`∇´)ψ的主页 灵活鲜鱼ψ(`∇´)ψ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21-08-06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前端用的是什么?vue ? 还是纯 js,,,有通用变量的保存方法,js的话,可以用localstroge, vue可以用store(没记错的话,这个网上一搜都是的)

奖励园豆:5
人间春风意 | 老鸟四级 |园豆:2335 | 2021-08-06 14:16

嗯嗯好的~ o( ̄▽ ̄)o。
现在在用uniapp,想着放到最外层的主页面了就像vue一样。快乐┗|`O′|┛ 嗷~~

灵活鲜鱼ψ(`∇´)ψ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21-08-06 16:12
其他回答(1)
0

完全可以的,单页应用直接放在一个变量中就行,多页应用就存到 storage 里面

by.Genesis | 园豆:2712 (老鸟四级) | 2021-08-06 10:14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灵活鲜鱼ψ(`∇´)ψ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21-08-06 16: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