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core 全文搜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09 20:20

类似 博客园搜索一样的, 需要一个轻便的 搜索引擎, 比如盘古,除了这个 ,还有哪些呢?

追女孩时好像只舔狗的主页 追女孩时好像只舔狗 | 小虾三级 | 园豆:1194
提问于:2021-08-07 2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ose

追女孩时好像只舔狗 | 小虾三级 |园豆:1194 | 2021-08-09 15:46

使用结巴分词+ luence.NET

追女孩时好像只舔狗 | 园豆:1194 (小虾三级) | 2021-08-09 15:47
其他回答(1)
0

开源的搜索引擎Elasticsearch

戎"码"一生 | 园豆:862 (小虾三级) | 2021-08-08 14:20

太重了吧,

支持(0) 反对(0) 追女孩时好像只舔狗 | 园豆:1194 (小虾三级) | 2021-08-08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