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随笔长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9 20:41

请问一下博客园一篇随笔最长能写多长呀,因为自己更喜欢写长文,所以会把很多东西整理放到一篇里边,这样阅读更加方便,就比较担心,写着写着长度受限。

Aaryn21的主页 Aaryn21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1-08-18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成系列文章可读性不是更好么?

奖励园豆:5
周荣华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21-08-19 15:23

有道理

Aaryn21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8-19 20:41
其他回答(1)
0

ctrlc ctrlv大法测试一下.

咖啡猫二世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1-08-19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